叶成帷W

Just for fun.✍🏼

当邵群以为秀秀出轨了。。。

#188男团##娘娘腔##群秀# 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本来是群群生日时的脑洞,却因为懒拖到了现在。

小白一个,文笔不佳,脑补是海景别墅🏠,写出来是茅草屋🛖,集美们轻喷啊啊啊啊啊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程秀出轨了。

这是邵群观察了几天之后终于在昨晚确定的结论。

最近李程秀不知在和温小辉鼓捣些什么,下班后总是不见人影。连一向亲为的晚饭也拜托给了张姨。

甚至正正都发觉了不对劲,用糯糯的嗓音问他同样没有头绪的老爸,

“爹爹去哪里了?怎么还不回来?”邵群很想大声呐喊,“我也想知道啊!”

于是昨天晚上在李程秀又一次快十二点回来时,邵群彻底忍不住了。

李程秀洗漱上床之后,邵群熟练地把他捞到怀里搂着,用嘴唇蹭蹭他的额头,试探着问,

“宝贝儿,最近温小辉天天留你到这么晚,他家那小崽子没说他什么吗?”

其实邵群更想说,洛羿那小子干啥吃的,连自己老婆都管不住,天天让温小辉霸占着自己心肝!

而李程秀在听到邵群这么说之后,身体僵了一瞬,邵群很敏锐的捕捉到了怀中人片刻的反常。

他在这万分之一秒里回忆了自己最近的表现,顺鞭挞了一番从前的自己,然后打着哈哈给李程秀找了个最可能的理由,

“莫非,你在给老公准备生日惊喜?”

听到这话,李程秀又愣住了,而且这次明显僵住的时间更长了。

邵群一看这反应,提着的一颗心终于能安稳的放到肚子里了,原来真的在给自己准备生日礼物啊。

自己老婆他还不了解嘛,程秀不会演戏,这分明就是被拆穿了不知所措了嘛。

邵群一边在心里感叹老婆真可爱,一边又忍不住唾弃自己,怎么能怀疑程秀呢。

正当邵群进行着脑内自我反省时,李程秀心里也是突突的。

果然被小辉说中了,邵群能一下子就猜出来自己在给他准备生日惊喜。

小辉当时怎么说的来着,李程秀回忆着前几天小辉对自己的谆谆教导。

“我说亲爱的,就你这演技,如果邵群一问你,你就紧张的转移话题,生怕他知道啥似的藏着掖着,只会让他更确定你是在给他准备生日礼物,所以呢......”

“所以呢,小辉,我该怎么办才能不让他怀疑,邵群这些年给了我很多浪漫,我也...我也想给他个惊喜。”李程秀有点着急。

“秀秀别急,所以呢,为了一个完美的惊喜,你要反其道而行之......哼哼......”

回想着温小辉的话,李程秀翻了个身,稍稍抬起头正对着邵群,先轻轻吻了邵群的额头,然后用略显浮夸的演技夸赞邵群,

“你好厉害呀,怎么一下子就猜到啦?!哇~好棒呀!”

说完李程秀还直直的盯着邵群,好像就不怕他发现是生日惊喜一样。

这下轮到邵群懵了。

宝贝儿这反应,怎么感觉刚好给了他一个借口,让他掩饰真正的目的一样。

邵群又不淡定了,他现在有点慌了,因为他猛地又想起来一件事。

前段时间难得空闲,就陪程秀一起看了一部他在追的电视剧,当时看到男主虐女主时,邵群还对着程秀狠狠唾弃了一把那个男主,以此来彰显自己早已改过自新,和那渣男主可不一样,当时程秀难得表示出了对别人的不满,说那个男主确实做的不对,还夸男二很好!

邵群当时还用“酷刑”逼问他他和男二比谁更好的问题,现在想来,真是太不对劲了,程秀不会要移情别恋了吧,虽然这只有0.00000000000000001%的概率。现在的邵群急于确认李程秀的存在,他还属于自己。于是,在李程秀怔楞间,他猛地低下头去住了李程秀的双唇,迫不及待的吮吸着,一只手也轻车熟路的钻进李程秀丝滑的睡衣里,抚摸着那比丝绸睡衣更顺滑的肌肤。

李程秀“唔”了一声,双手推拒着邵群的胸膛,“邵群,别...”在邵群错落的吻里李程秀小声的抗拒着。

邵群却把这当成了老婆的欲拒还迎,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直到李程秀稍微提了音量,“邵群,停下。”

邵群动作瞬间停了,他知道这是程秀真不愿意了。

然后他看到程秀眼睫低垂,轻轻说了一句,“我累了,先睡了。”便转身背对着邵群后安静不动了。

邵群盯着老婆的背影,一句轻飘飘的“我累了”在邵群心里可谓是翻江倒海。

“这么多天你都这么晚回家,我他妈都多少天没碰你了!我还什么都没做你怎么能累呢!是谁他妈让你累了!”

此时的邵群思想已经完全跑偏。

邵群行尸走肉般的过了几天,而李程秀晚上依旧回来很晚,直到邵群生日这天。

评论(60)

热度(5033)
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